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駁新北選戰備案說 羅致政:牛棚熱身做好準備

2022/6/30 1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30日電)外界關注民進黨新北市長選舉布局,有媒體人指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只是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的備案;羅致政今天受訪說,沒有備案的問題,這像打球一樣,選手能做的,就是在牛棚中隨時熱身做好準備。

羅致政指出,如果黨內沒有其他人有意願承擔責任,他身為黨員,要認真思考是否有能力扛起這個責任,尤其選戰只剩4個多月時間,時間緊迫,黨如果有需要,「我們會非常謹慎思考有無能力與時間來打選戰」。

羅致政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有媒體人指出,民進黨會努力協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羅致政則是林佳龍拒絕後的備案。

羅致政說,新北市是艱困、不是輕鬆的選戰,任何黨內同志若有能力、有意願扛起責任,全黨都會給予支持、肯定;至於誰比較適合,這就像打球賽一樣,教練團會根據對手、選手情況做總體考量。

羅致政表示,先發、中繼、救援,這沒有誰是備案不備案的問題,是教練團根據球隊需要,配適合的選手上場,選手能夠做的,就是在牛棚隨時熱身做好準備。

對於提名時程,羅致政說,提名、徵召的決定權在民進黨選對會,都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雖然新北市是一個困難的選區,時間也剩不到5個月,但全黨團結還是有機會一搏。(編輯:翟思嘉)111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