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組建最強戰隊 陳時中邀林楚茵、莊瑞雄任競選發言人

2022/7/14 14:01(7/14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14日上午赴行政院出席院會,下車時轉頭看了一下守候的媒體。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7月14日
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14日上午赴行政院出席院會,下車時轉頭看了一下守候的媒體。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7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14日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披民進黨戰袍參選台北市長,將出任競選團隊總幹事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表示,陳時中邀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莊瑞雄出任競選發言人,兩人是最強戰力,他們將組建最強團隊贏回台北。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今天告別行政院內閣團隊。

吳思瑤今天表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逐步組建,目前已邀請林楚茵、莊瑞雄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兩人與陳時中在行政立法互動中培養良好默契,且對台北市政治生態相對熟悉。

吳思瑤表示,優質的政策內涵也需要精準的論述,兩位發言人是最強戰力。

吳思瑤也說,她本人將出任競選團隊總幹事職務,她會協助各部門工作分工, 全力組建最強團隊贏回台北。(編輯:蘇龍麒)111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