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化身台北隊長陸空戰齊發 今起舉辦26場見面會

2022/7/25 10:27(7/25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25日表示,只要掃描QR code加入阿中的LINE,關注這場選舉的人都可點擊「台北隊員報到」,選擇小隊長後,成為阿中的小隊員。中央社記者陳俊華攝  111年7月25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25日表示,只要掃描QR code加入阿中的LINE,關注這場選舉的人都可點擊「台北隊員報到」,選擇小隊長後,成為阿中的小隊員。中央社記者陳俊華攝 111年7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今天說,陳時中將化身台北隊長,空戰部分邀請民眾加入阿中的LINE,擔任小隊員;陸戰則從今晚起到8月7日,將舉辦26場次阿中見面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以及競選發言人、立委林楚茵、莊瑞雄與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上午舉行「台北隊長召集令」暨「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起跑記者會。

林楚茵說,上週陳時中到3間廟宇參拜時,民眾都很熱情,希望有更多接觸,陳時中將走進台北市大街小巷、基層,讓市民看得到、接觸得到,跟台北市民意見交換,陳時中要以「台北隊長」身分,邀請民眾接到召集令後,加入阿中的LINE成為台北隊員。

吳思瑤表示,競選團隊成立一週,按部就班、各就各位,阿中模式就是把事做好,是競選團隊核心態度;空戰、陸戰今天起齊發,空戰部分,只要掃描QR code加入阿中的LINE,關注這場選舉的人,都可以點擊「台北隊員報到」,選擇小隊長後成為阿中的小隊員。

吳思瑤說,陸戰部分,今天起連續2週將會舉辦阿中見面會,今晚就有第一場次,在時段釋出後,各場次幾乎是秒殺。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張茂楠指出,今天起到8月7日間,26位台北市議員、議員參選人將擔任小隊長,共舉辦26場阿中見面會,也讓議員候選人凝聚共識,團結完成這場活動。

媒體詢問,台北市有3位無黨籍、前時力市議員,陳時中是否會輔選?吳思瑤說,第一階段跟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已訂定合作模式;三位分區總督導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雖然不是民進黨籍,但雙方理念一致,因此無黨籍市議員都是民進黨合作對象,會積極協調。(編輯:郭無患)111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