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indows 10免費升級期限過 補救靠這招

2017/6/3 17: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 3日電)微軟提供的Windows 10免費升級在去年7月29日截止,還在為了錯過而懊惱?資安廠趨勢科技提醒,只要是使用微軟正式授權的客戶,且符合系統安裝需求,仍可以透過2個步驟升級。

趨勢科技表示,無論是電腦或是手機App廠商,都會為了保護資料和系統推出定期更新修補程式;更新可以提高產品的安全性和可靠度,所以要盡可能地安裝新的更新程式,特別是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和智慧型手機背後的作業系統。

微軟於今年4月11日終止為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提供所有的重要安全更新,讓使用者面臨更加嚴峻的網路攻擊風險:可能被設計成竊取個人資料,入侵銀行帳戶,甚至是將你的電腦變成惡意第三方控制下的殭屍機器。

對於部分用戶可能為了錯過微軟提供的Windows 10免費升級而懊惱,趨勢科技提醒,現在還是可以透過微軟官方所提供的輔助工具,下載安裝映像檔來進行升級。

微軟官方有「為使用輔助技術的客戶所提供的Windows 10免費升級」,若你是使用微軟正式授權的客戶,只要符合系統安裝需求,即可前往該網站並進行以下2步驟完成升級。

第一步,造訪微軟官方有「為使用輔助技術的客戶所提供的Windows 10免費升級」網頁(https://www.microsoft.com/zh-TW/accessibility/windows10upgrade),點選「立即升級」就能下載取得微軟的Windows 10升級小幫手工具。

第二步,執行Windows 10升級小幫手後,螢幕會先出現授權條款,請點選「接受」繼續。而後程式會檢查裝置相容性,其中包括你的硬體資料以及Windows版本,作為判斷能不能夠更新升級至Windows 10的依據。只要Windows 10升級小幫手順利執行完成,就能升級到Windows 10。106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