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indows新裝置類別亮相 微軟拚擴大市場

2018/6/6 19:06(6/6 2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微軟今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發表Windows 10裝置全新類別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希望與OEM(原始設備製造)夥伴一起擴大市場,推出不同尺寸的產品。

負責消費及設備事業部的微軟全球副總裁帕克(Nick Parker)今天與微軟平台事業部副總裁頌思(Roanne Sones)共同宣布合作夥伴社群計畫intelligent edge、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裝置類別,並揭曉Windows IoT核心服務計畫。

帕克表示,對於微軟而言,這次展現的不只是顯示器與硬體裝置,而是真正能以科技力助人們實踐抱負和夢想的前瞻服務與體驗。

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是導入Microsoft 365智慧型解決方案的全新裝置類別,使用者能體驗Microsoft 365的協作工具,包括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Whiteboard等。由夏普與Avocor等公司打造的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裝置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暨消費及設備事業部總經理張永利今天受訪說,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延伸會議用超大平板電腦Surface Hub的使用情境,希望攜手更多OEM夥伴一起擴大市場。

張永利表示,微軟於2015年發表Surface Hub,目前已在中國大陸等市場推出第二代產品Surface Hub 2,用戶滿意度相當高,也有用戶反映希望有不同尺寸與型態的產品,因此微軟今天宣布推出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

媒體問及隨時連網功能是否會成為個人電腦(PC)的標準配備,張永利認為,長期而言應該會如此,並看好5G網路將帶動新型態的電腦,到時候筆電可能只需要容量很小的硬碟,甚至不需要硬碟,能將多數資料儲存在雲端。(編輯:鄭雪文)107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