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自創數位代幣 BITBOX交易所獨家上線

2018/10/16 14:59(10/16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自創的數位代幣LINK在數位資產交易所BITBOX獨家上線,可與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泰勒幣Tether等3種數位代幣交易。

LINE表示,在BITBOX的上線拓展了LINK的實用性,也讓LINK可以應用於更廣泛的數位代幣社群中,是LINE實踐代幣經濟的重要里程碑。

LINE進一步指出,用戶的貢獻及參與是LINE代幣經濟的關鍵核心,LINE預計拓展可提供用戶LINK回饋及使用LINK完成支付的線上及線下管道,包含LINE多元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社交、遊戲和商業領域等。

LINE董事長暨執行長出澤剛說,LINE很高興讓用戶從今天起就可在BITBOX中交易LINK,LINE計劃透過獎勵用戶的參與來創造代幣經濟,而LINK的上線就是重要的一步。

出澤剛認為,LINE代幣經濟與LINK生態圈會隨著LINK的發展而成長;同時,用LINK來帶動用戶與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共創、雙贏十分重要,這也讓BITBOX繼續發展成一個更貼近用戶使用的交易平台。(編輯:林孟汝)107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