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科台中園區污水廠獲環教認證 開放免費參觀

2018/10/17 2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7日電)中科台中園區污水廠獲得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是中科第三個獲得認證的污水廠,今天揭牌啟用,未來將投入環境教育宣導工作,並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台中園區106年9月向環保署申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歷經10個月,今年7月30日經環保署審查通過取得認證證書,中科管理局今天舉辦台中園區污水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揭牌典禮,台中市各環境教育設施場域合作夥伴等共計約150人參加。

中科管理局副局長施文芳致詞時表示,台中園區污水廠是繼中科虎尾、后里等園區污水廠,第3個取得認證的環教場所,也是台中市第15個通過認證的環教場所,更是中部地區日處理量超過10萬噸以上第1個取得環教場所認證的工業污水處理廠。

施文芳說,未來這個環教場所除了履行環境教育宣導工作外,更將成為中科展現環保成果的重要場域,彰顯園區產業與環境生態間和諧共存,達成推動環境永續發展目標。

中科管理局開放各界預約參訪台中園區污水廠,相關行程及課程均免費。(編輯:林興盟)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