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 MUSIC登台李玟代言 首波免費體驗30天

2019/7/3 14: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日電)在台灣擁有2100萬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宣布將於10日舉辦音樂串流服務LINE MUSIC上線記者會,邀請知名歌手李玟擔任代言人;LINE表示,首波將開放用戶免費體驗30天。

根據LINE發出的媒體邀請函,LINE秉持「智慧入口」願景,將於7月10日舉辦LINE MUSIC上線記者會,正式宣布在台推出LINE MUSIC服務,不僅打造音樂串流體驗,更將發表全新個人化音樂服務。

LINE MUSIC將攜手眾多在地音樂夥伴,10日記者會邀請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致詞,並由LINE台灣內容事業副總經理張景雯介紹LINE MUSIC新服務及功能亮點。代言人李玟也將現身記者會,說明合作契機及分享最愛功能。

LINE表示,LINE MUSIC服務首波將開放用戶免費體驗30天,新功能包括LINE語音通話的鈴聲可自行編輯等,其他功能將等到10日記者會揭曉。

LINE於6月2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年度發表會LINE CONFERENCE 2019,會中公布LINE MUSIC在日本市場最新數據。截至今年5月,LINE MUSIC在日本下載次數超過3200萬次,歌曲數量超過5400萬首,每月活躍用戶數超過1100萬人。

LINE在年會中宣布,預計今年秋季在日本推出LINE MUSIC新功能,包含用戶能依據各自需求自由切換明暗主題、推出可調節音質的平衡器、全新優化的操作介面,讓用戶可更容易選取喜歡的音樂內容。此外,LINE MUSIC將讓用戶可以根據不同心情和音樂類型,每天更新播放清單。

LINE MUSIC預計今年秋季在日本推出全新的音樂免付費方案One Play,用戶註冊後,每24小時可完整聆聽一首歌;歌曲庫還可讓用戶即時查看朋友所提到的歌曲或當下最流行的曲調,更容易找到下一個喜愛的歌手。(編輯:張均懋)108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