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OMPUTEX買主預登上線 規劃主題採購資訊

2020/3/5 1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3日起放海外買主線上預先登錄服務,後續也將規劃5G、物聯網、電競、智慧應用等主題採購資訊。

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提供媒體與創投業者的線上預登服務,也已經同步啟動,國內專業人士預計另在4月上旬開放,相關觀展規定與注意事項,可參閱COMPUTEX官方網站https://show.computex.biz/。

公會指出,COMPUTEX海內外買主在線上完成預先登錄,不僅可縮短現場領證時間,主辦單位也將在展前提供最新IT設備採購資訊,提升買主採購效率。

今年Computex展會將於6月2日到6月6日,在南港一館、南港二館、世貿一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等地登場。

順應產業趨勢發展,展會逐步由硬體轉型為應用導向的競賽,今年除了新增邊緣運算、機器人、智慧物流報名項目外,也增加無人機、無人載具、半導體、感測器、量子科技、直播解決方案等。(編輯:郭無患)109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