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將更新社團安全措施 屢次違規將下架

2021/3/18 18:57(3/18 1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將更新社團安全措施,包含推薦用戶安全的社團、減少違規社團被優先推廣的方式,以及針對違規用戶和社團的新規定,將於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臉書發布新聞稿說明,臉書致力於讓用戶在社團安全地探索和交流,互相分享興趣與生活體驗,因此臉書已採取行動遏止散播有害的內容,例如仇恨言論和不實資訊,並讓特定社團(無論是公開或私密)的運作難度提高或不易被其他用戶發現。若有社團屢次違反規定,臉書會將該社團撤下。

臉書也針對政策執行增加更多細微的調整。當某個社團違反規則後,在推薦內容中將出現在較下方的位置,以減少用戶發現該社團的可能性。針對低品質的貼文,臉書也會大幅調降在動態消息的顯示順序。

此外,臉書認為違規的社團與成員應被減少優先推廣與觸及,若社團持續違規,限制將持續增加,直到違規內容完全被移除。在嚴重傷害的狀況下,臉書會直接移除這些社團與成員。

當某些用戶在社團中屢次違規,臉書會禁止這些用戶在一段時間內在任何社團中張貼貼文或評論。這些用戶將不能邀請其他人加入任何社團,也不能建立新的社團。

臉書表示,會持續努力來維護及加強社團安全,並將繼續投資建置社團的安全措施,確保用戶在平台上安心交流及尋求支援。(編輯:黃國倫)110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