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更新資料移轉功能 可備份貼文與網誌

2021/4/20 14: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更新資料移轉功能,新增2種資料可攜性類型,包含貼文與網誌;現在起用戶可以直接將貼文和網誌移轉到Blogger、Google文件及WordPress.com。

臉書說明,原先用戶僅能將相片移轉到Backblaze、Dropbox、Google相簿和Koofr,本次更新延伸資料移轉的範圍。同時,臉書將此功能名稱調整為「移轉你的資訊副本」,以更準確反映用戶目前可傳送到臉書合作夥伴服務的資料類型範圍。臉書未來也將持續擴增傳輸資料類型與合作夥伴。

臉書表示,在設計資料可攜性功能時,以隱私、安全和功能性為主要考量。因此,在資料開始轉移前,系統會要求用戶先行重新輸入密碼,當資料在平台服務之間流通時,臉書也會將資料加密,確保資料能安全傳輸。

用戶可以前往臉書設定「你的Facebook資訊」,點擊「移轉你的資訊副本」後,按照系統提示完成一系列的步驟,並將所選資料轉移到可用的平台服務。(編輯:張均懋)110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