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台中家扶暑期營隊 募集二手數位相機

2017/6/1 11: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日電)南台中家扶中心將於暑假期間帶領弱勢家庭小朋友參加夏令營,由於這次活動特色是生態攝影,南台中家扶今天籲請大眾,家中如有多餘的二手數位相機,歡迎捐助南台中家扶。

南台中家扶中心將於7月5日到7日帶領80名經濟弱勢家庭孩童,在南投暨南大學進行暑期夏令營。這次活動藉由埔里的大自然環境,結合體能運動、生態體驗活動,促使孩童進一步在大自然中體驗與探索,讓孩童親近自然、培養對自然的關懷以及人際互動,讓參與學童探索、親近並體驗大自然。

南台中家扶指出,這次營隊最大特色為生態攝影活動,為了協助孩子們進一步觀察大自然生態運作,因此連結暨南國際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南投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等機構,運用專業師資介紹生態及利用手工DIY的方式,讓成員觀察大自然的生態運作,透過攝影活動,培養孩童觀察力及對大自然的關懷。

參與生態攝影活動最需要運用到的就是照相機,為了讓近百名孩童更有機會能實際操作相機以及練習攝影,增加孩童深入的生態學習課程,南台中家扶中心說,盼能向社會各界募集20台二手數位相機,提供小朋友使用。

南台中家扶說,想要協助或捐贈的民眾,請於6月17日前將二手數位相機與記憶卡捐助南台中家扶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請註明夏令營相機捐贈。106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