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池上秋收在地人接手 伍佰稻穗中演唱

2017/9/12 17:52(9/12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2日電)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10月將在池上舉行,池上成立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今年和台灣好基金會主辦藝術節,台灣好基金會執行長李應平說,要讓在地居民被看見。

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天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宣告今年邀請到歌手伍佰&China Blue在池上金黃稻穗中演唱,也邀請歌手以莉‧高露擔任開場嘉賓。

China Blue團長朱劍輝笑說,他對池上很熟悉,「每次練團都吃池上便當」,這次要在「夢幻」舞台演唱,朱劍輝預告會有新專輯的歌曲,伍佰也特別挑選和台東有關的曲目,要觀眾拭目以待。

今年池上秋收藝術節由台灣好基金會、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主辦,李應平表示,未來基金會將逐漸退居幕後,讓在地居民主導活動,展現地方能量。

原本今天要出席台北記者會的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梁正賢,因為颱風關係,要做好防颱準備留守池上,改由台東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志工總召陳秋菊出席。

陳秋菊說,這是協會第一次和台灣好共同主辦,協會成員都非專業,尤其行銷最弱,包括設計、媒體曝光等都不懂,「都是做中學、學中做」,但這幾年也因為池上秋收藝術節,每年10月都有許多觀光客造訪池上,也成為池上人的驕傲。

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10月28日、29日在台東池上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舉行。106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