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辦行動競總園遊會 姚辦批行政不中立

2018/10/16 2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6日電)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要在北投區七星公園舉辦「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今晚發布新聞稿,質疑柯文哲團隊用市政資源,行政不中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質疑,柯文哲團隊以「園遊會」形式包裝競選總部成立,根本就是「只准州官辦園遊會、不准百姓成立後援會」,運用市政資源遂行各種行政不中立,雙重標準的程度令人唾棄。

洪立齊說,姚文智競選團隊之前向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申請於瑠公公園舉辦「大安文山後援會授旗授證大會」,遭公燈處以非正式競選活動期間候選人不得從事競選活動為理由,駁回場地申請。

洪立齊指出,結果明明正式選舉活動期間還沒到,柯文哲週末就要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競選活動,難道柯市長要硬凹「行動競選總部的園遊會」不是競選活動,或是利用其他團體名義申請來規避法規。

對此柯文哲今天稍早受訪表示,在公園辦活動,不會穿背心,也不會喊「凍蒜」,單純是園遊會,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編輯:方沛清)107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