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麗華掌花蓮農改場 劉曉玫讚催生有機農業

2018/11/1 18:30(11/1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日電)新任花蓮農改場長杜麗華今天到任,她期許大家一齊打拚,團結和諧讓花蓮農業產值提高。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到場,稱讚杜麗華推動無毒農業催生有機農業促進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今天舉行新舊任場長交接典禮,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監交,杜麗華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力邀下,接掌花蓮農改場長任務。前縣長王慶豐、玉里鎮長龔文俊、劉曉玫及花東許多農友到場祝賀。

杜麗華說,過去團隊提出的政績,能讓農民肯定,深為感恩。盼大家一齊打拚,努力不懈;中央在地方單位多,團結和諧力量大,讓花蓮農業產值提高。

杜麗華曾擔任花蓮縣農業局長,在前縣長謝深山支持下,大力推動「無毒農業」,並為花蓮無毒蔬菜打出響亮名號。2009年杜麗華曾與時任立委的傅崐萁競選縣長,最後落敗。

劉曉玫致詞表示,杜麗華被稱為「無毒農業教母」,推動農業升級,自己從中學習到非常多農業相關知識,可說是她的啟蒙老師。今年5月通過的「有機農業促進法」,就是奠基在杜麗華推動的無毒農業之上。

劉曉玫說,非常高興看到杜麗華重回公部門,為花蓮的農業與農民盡一分心力,這絕對是所有花蓮人之福。自己若能當選,一定會和杜麗華緊密合作,積極讓花蓮農業再升級。(編輯:孫承武)107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