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合體陳學聖 侯友宜:單純一定能打敗抹黑

2018/11/11 10:49(11/11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1日電)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一早南下桃園,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到市場拜票,面對坊間流言,他表示「單純一定能打敗抹黑與奧步」,他也希望兩人都能順利當選。

在侯友宜的陪同下,陳學聖一早就前往傳統市場掃街拜票,許多民眾看見侯友宜,都搶著簇擁合照,有的菜販還送上蘿蔔、鳳梨等祝福當選,人氣紅不讓。

侯友宜受訪表示,自己與陳學聖是認識30多年的老友,陳學聖以前在擔任記者時就非常有正義感,相信能為人民做事。桃園有很多建設,但每個建設都是一棒接一棒,是前面許多縣長拚來的,今天與陳學聖一起掃街拜票,希望兩人都能當選。

對於明天登場的新北市長選舉公辦辯論會,侯友宜表示,自己在新北市服務已有7年的時間,辯論不是辯口才,是辯對市政的嫻熟度,7年來市府完成3環3線等許多建設,對市政的了解他人遠遠比不上,該煩惱的是別人,屆時就可見真章。

對於外面的各種傳言,侯友宜指出,這輩子首次參加選舉,自己做事的態度,就是正向、單純的力量為人民服務,從不害怕抹黑,更討厭口水戰,會持續以這樣的精神打拚,「單純一定能打敗抹黑與奧步」,其他人說什麼都是口水,是無聊的議題,選民不會在乎也不關心。

陳學聖表示,許多市議員都能見證桃園的起飛是從朱立倫時代開始,並由吳志揚接棒,當時侯友宜也曾擔任警察局長,很清楚桃園的建設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當時打下的基礎才有今日的規模,希望自己能接棒朱立倫與吳志揚,讓桃園好還要更好。

陳學聖指出,除了今天由「北神探」侯友宜陪同前往傳統市場拜票,「南菜販」韓國瑜明晚將接棒掀起桃園的沸騰,他相信民心會因此振奮而覺醒,桃園也就接近翻盤成功了。(編輯:李亨山)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