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縣長選舉 楊鎮浯前進烈嶼:再造國境之西

2018/11/18 18:57(11/18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8日電)選前最後一週的黃金星期天,中國國民黨籍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晚上前進「離島中的離島」烈嶼鄉舉辦造勢晚會,表示要翻轉烈嶼,讓「國境之西」成為金廈小兩岸旅遊發展中心。

名為「烈嶼啟航」的感恩請託晚會今晚在東林複合式運動場登場,包括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前立法委員楊應雄、金湖鎮長候選人林長鴻等輪番上台助講,為楊鎮浯拉抬聲勢,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宜民以及金門媳婦林麗蟬2位立委也專程跨海力挺。

活動中穿插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兩位未能到場的重量級貴賓懇託影片外,並播放「回家篇」電視廣告,盡訴旅台遊子的鄉愁辛酸,獲得在場家長共鳴。

楊鎮浯表示,要他出參選是現任縣長陳福海,因為陳福海做不好,鄉親也不放心,他才勇於承擔。他誓言要為金門打造適合創業的環境,讓年輕人可以返鄉就業,終結離島居民「台漂」生活。

楊鎮浯指出,金酒東北私釀說不清楚,頻換董事長與總經理,金雞母危在旦夕;縣府行政處3年換7個處長,踐踏公務體系與人員,財政更是年年超編。他說,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成立廉政委員會,透過公開透明、全民監督的完善機制,重新贏得民眾信任。

針對烈嶼鄉發展,楊鎮浯表示,金門大橋通車後,計劃將現有的碼頭轉型成海上休閒遊憩中心,並發展休閒漁業,同時結合小金門生態觀光資源,與大二膽串接成整合性的觀光產品。

楊鎮浯說,烈嶼應及早規劃觀光及商業的完整配套,增加遊客留駐時間,如此才能把產業帶進烈嶼,讓烈嶼有發展機會。他同時認為,可導入文創產業,拓展烈嶼地區觀光旅遊的深度及廣度。

楊鎮浯最後呼籲選民最後幾天,遇到對手抹黑要大膽為他澄清。(編輯:李錫璋)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