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品牌酒店插旗台中 蔡其昌:歡迎卡位

2018/12/11 13: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1日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說,國際品牌到台中市設點是對城市的肯定,歡迎大家趕快到台中卡位,好地點已不多了。國際品牌會帶給城市更多選擇,也提供更多元服務。

愈來愈多國內、外品牌酒店集團爭相插旗台中拓展版圖,萬豪國際連鎖酒店集團旗下酒店上午在西屯區開幕。

開幕典禮包括台中市第1選舉區選出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台中市第4選區選出的民進黨籍立委張廖萬堅、台中市第2選區選出的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及準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出席。

顏清標也成為第一位入住的商務貴賓,現場示範手機入住,從訂房到入住都只要手機就能搞定。(編輯:李明宗)107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