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柯文哲合錄電話語音拜票 陳思宇鎖定銀髮族

2018/12/29 11:20(12/29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9日電)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今天說,將推出與市長柯文哲電話語音拜票,目標鎖定一些較少出門的銀髮族與長輩;她也表示,辭職參選是要對選民負責,也要建立新的政治文化。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明年1月27日投票,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參選,民進黨參選人為何志偉、國民黨參選人為陳炳甫。

陳思宇上午到文林路市場掃街拜票,活動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接著將推出與柯文哲的電話語音拜票,目標鎖定一些較少出門的銀髮族與長輩。

語音拜票錄製語言為台語,訴求支持陳思宇就是支持柯文哲,要讓白色力量在國會發光,傍晚6時30分後啟動,打到1月1日,預計撥打13萬通。

對於陳炳甫帶職參選,陳思宇說,政治是對自己與選民負責,只要其他人能對選民負責,「我沒意見,也沒批評,這是社會共同質疑」,強調自己要建立新的政治文化,所以辭職。

至於有媒體民調顯示陳思宇落後,陳思宇與市議員父親陳建銘老神在在,陳思宇說,「我自己保持樂觀心態,確實是政治新人,也是第一次參選,知名度不如現任跟前任議員」,表示會持續掃街拜票,盼民調繼續往前衝。

陳建銘說,女兒陳思宇首度參選,知名度自然不及2位政壇前輩,但是政壇需要新面孔,希望陳思宇有機會得到認同,來改變社會。

另外,陳思宇與柯文哲的「思宇揪朋友」LINE貼圖上架,首度與柯文哲「同框」,陳思宇說,LINE是每天生活上必須的社群軟體,新加入的好友也會傳貼圖給她,「也是第一次市長用不同形式幫我站台」。(編輯:李錫璋)107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