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造勢大會 陳炳甫:韓國瑜盧秀燕站台恐破局

2019/1/19 12:57(1/19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9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今天說,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原答應明天出席造勢大會,但考量兩位市長行程滿檔,已請市黨部轉請兩位市長不用特別趕上來。

陳炳甫上午到台北市蘭州市場拜票,行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出上述表示。

陳炳甫將於明天下午在台北市百齡國小舉辦造勢大會,原本邀請盧秀燕、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台,已獲得盧、韓應允。不過,他今天表示,盧、韓應該是沒辦法出席。

陳炳甫解釋,國民黨台中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明天也要舉辦造勢大會,盧秀燕也要幫她站台,盧秀燕若要北上為他站台勢必舟車勞頓,韓國瑜同樣有其它行程,因此,主動向居間聯繫的台北市黨部表示,如果兩位市長真的太忙,不一定要特別趕上來。

他說,雖然韓國瑜等三位市長無法現身幫他站台,但可以透過錄影或視訊的方式支持他,尤其三位市長都有許多地方行程,加上農曆年快到了,市政勢必更繁忙,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這是他一貫的作風。

媒體問到,韓國瑜無法現身是否感覺可惜。陳炳甫表示,韓國瑜一定支持他,包括電話拜票、網路影片都已經做好了,尤其韓國瑜全力發展高雄經濟,心裡想的都是如何讓高雄更好,實在捨不得讓韓國瑜辛苦來回奔波。

陳炳甫日前在臉書貼出與連勝文合拍的宣傳影片,連勝文在影片中說,陳炳甫得票數若超過5萬票,就要跳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對此,陳炳甫今天指出,影片是在選前就與運動中心談好的,與選舉無關,希望透過自然的方式推銷運動中心,跳水之說應該是連勝文一時興起提出來的。

媒體還問到是否會出席明天的公辦政見發表會,陳炳甫表示,這是他的責任與義務,一定會參加,也會說明參選理念、過去的成績與未來能為選民做什麼。

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27日投票,競爭者包括民主進步黨候選人何志偉、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代表「柯家軍」的候選人陳思宇等5人。(編輯:戴光育)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