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為陳炳甫站台 何志偉:由選民評斷

2019/1/22 17:19(1/22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2日電)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候選人何志偉今天說,每一候選人都有選舉節奏及策略,他予以祝福,至於有「大人物」站台,應由選民評斷,候選人可做的事情就是用政績、政見證明能力。

何志偉下午赴迪化街年貨大街掃街拜票,媒體詢問,關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忽然決定北上為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站台的看法。何志偉會前受訪,做以上表示。

何志偉被追問關於韓國瑜替對手站台的回應時說,對於不是有關他的政見或政績議題,都不予以評論,目前他要做的事情就是勤走基層。

何志偉到迪化街年貨大街掃街拜票時,與無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前後抵達。

陳思宇受訪時,被問及何志偉雙重國籍議題時說,她擔任公職時,有簽署相關聲明書,之後也會對外公布,她重申自己沒有雙重國籍。

對此,何志偉表示,他曾擔任過2屆台北市議員,且國籍法也規定,具雙重國籍是不可從事任何公職,當初他放棄美國國籍返台當兵,就是因為他熱愛台灣這塊土地。

他也再度重申,國籍法明文規定,公職人員不可有雙重國籍,「只要是公民應該都要很清楚」相關規定。(編輯:李錫璋)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