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豐原首次動漫展 注入中部新活力

2019/2/23 17:53(2/23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3日電)台中豐原地區首次舉辦動漫展,豐原太平洋百貨即日起至3月31日舉辦「動漫列車」二次元盛會,匯集許多經典主題動漫,吸引不少動漫迷前往。

為期37天的「動漫列車」二次元盛會,今天在台中豐原太平洋百貨登場,人氣動漫舞團「UCCU」熱鬧開場,台中科技大學朔月動漫社領軍參加,動漫迷穿上華麗精緻的服裝,打扮成動漫角色,場面熱鬧。

豐原太平洋百貨行行銷部副理林幽蘭表示,身為土生土長的豐原人,舉辦動漫展,希望為豐原地區注入新活力。

18歲的鄭雅涵表示,3年前看了「犬夜叉」這部動漫,就愛上了動漫世界,以往要看動漫展,多得往台北跑,現在中部地區也有舉辦動漫展,更方便接觸動漫。

鄭雅涵指出,當一名coser要會畫妝、製作道具、服裝,而且動漫和文字小說不同之處在於,因動漫搭配影像,更能傳達作者所要表現的寓意。

動漫列車展出主題,有「調教咖啡廳」「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進擊的巨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等。(編輯:方沛清)108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