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指被美深層政府厭惡 柯文哲:典型假新聞

2019/4/6 12:39(4/6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6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回台後,有媒體指柯文哲遭華府核心「深層政府」厭惡,認為他亂說話,對此柯文哲表示是典型假新聞,因為從美國在台協會的反應就可知道。

柯文哲今天出席一日社區醫師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外傳柯文哲被華府核心「深層政府」(Deep State)討厭,又因為聽不懂柯文哲的話而不信任柯文哲。

柯文哲說:「這是典型假新聞,因為反應怎樣,從AIT(美國在台協會)就可以知道。」柯文哲並說,不可能所有人都支持他,總會有人對他有疑慮或不喜歡他,這很正常。

柯文哲說,他是急重症外科醫生出身,背景算是很罕見,外交人員會比較不適應他的思考邏輯或說話方式。

而提到東區空屋稅,柯文哲表示還在研議中,但初步規劃將只有一棟且是自住用途的房屋稅率從1.2降到0.6,「因為政治上要先給後拿」,重點是經濟要成長,否則台北市整體金流沒有增加,無論哪區崛起或沒落,都只是挖東牆補西牆。(編輯:張銘坤)108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