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批洪慈庸背棄政黨 洪辦指楊瓊瓔帶職參選

2019/12/8 14:18(12/8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8日電)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暗指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背棄原先政黨,無情無義;洪慈庸競選辦公室表示,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用人民公帑選舉,才是不忠不義。

台中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今天舉辦「韓國瑜總統、楊瓊瓔立委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前立委顏清標、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林士昌,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出席力挺。

盧秀燕暗指洪慈庸背棄原先政黨,無情無義,盧秀燕指出,楊瓊瓔身為國民黨員,無論國民黨情勢如何,從未離開,但是「神岡的現任立委」背棄培養她的政黨,還帶頭跳黨「做人若無情無義,對政黨如此,對人民會忠心嗎?」

台中空污議題備受關注,盧秀燕要民眾看看頭上的藍天,市府為改善空污,開罰中火近億元,但現任的立委在中央,未見她說過空污的議題,當中央要增加機組、增加燃煤量時,也未見她替人民發聲。

洪慈庸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馬君儀表示,盧秀燕市政吊車尾,還放任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不請辭、不請假,用人民公帑選舉才是不忠不義,和不分區被提名人吳斯懷,主張簽訂和平協議的中國國民黨站在一起,對台灣人不忠。

也提到盧秀燕選前稱「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現在又變總統換人,空氣才換新。調閱立法院資料,盧秀燕當了20年立委,對空污發言寥寥可數,現在治理不力,指責長期努力改善空污的立委洪慈庸,這不是抹黑造謠,什麼是抹黑造謠,對人民不義。

盧秀燕表示,楊瓊瓔了解在地,自己特別聘請楊瓊瓔入府擔任副市長,將神岡附近地區市政交由楊瓊瓔負責。楊瓊瓔指出,自己一天工作超過17個小時,仍然很開心,內心所想的只有地方如何建設,市民有困難的時候如何協助。(編輯:黃世雅)108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