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電特別圍爐宴 邀澎湖獨居長者享美味

2020/1/18 14:40(1/18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8日電)澎湖近200名獨居與清寒老人今天在台電安排下,來到澎湖澎澄飯店享受一頓特別的圍爐宴,每位長者都盛裝打扮吃好料,提前過農曆新年。

台電澎湖尖山發電廠繼安排獨居長者採購年貨後,今天再帶著電廠轄區村里的獨居和清寒長者,一起到馬公一家高檔飯店圍爐聚餐,台電志工一一上菜外,還為長者們夾菜,快樂享受年味美食。

台電歲末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圍爐活動,包括縣長賴峰偉、台電副總經理陳建益等人,在尖山電廠長歐致誠陪同下,逐桌向在座的長者們問好。

賴峰偉在圍爐活動中,肯定台電敦親睦鄰做法,對電廠轄區相鄰的獨居長者等照顧有加,縣府對於縣內的老人福利,也用心在做,期盼澎湖全體是一個生命共同體,所有人同心協力,一起做好老人的照顧福利,讓長者無後顧之憂。

年紀最高的百歲獨居吳姓老阿嬤,也盛裝參加,盛讚台電尚好,三不五時都會來探視,今天還提前圍爐吃大餐,最為開心。

歐致誠表示,尖山發電是一友善電廠,除了穩定供電外,今年是連續8年來,在歲末年節前夕,除安排獨居長者採購年貨、協助整理居家環境等外,今天在春節前提前圍爐,並贈送每人一份炸棗,還安排有國樂、歌舞與衛福部澎湖醫院免費為長者們健檢,讓長者感受年節幸福圓滿的氛圍和健康。(編輯:陳俊碩)109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