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後疫情時代 台東縣府邀旅行業者踩線團體驗

2020/5/22 1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2日電)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台東縣政府邀請全國各縣市旅行同業公會踩線團到台東,安排深入體驗台東鄉村、部落,期待讓台東的觀光旅遊業再度重返榮耀。

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台東觀光產業蓄勢待發,台東縣政府特別舉辦「520我愛您台東愛您」活動,邀請全國旅行同業等26個單位、30人的台東踩線團,從20日至22日親身經歷深度及感受台東的美好。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今天表示,這次3天2夜踩線團活動,行程包括傳統技藝體驗或小米吊飾DIY、卑南遺址公園玉玦DIY、經典小鎮關山環鎮自行車、台東鐵花村及熱氣球廊道巡禮、佳芳茶園採茶樂 (採茶喝茶茶蛋捲DIY)、富山護魚區生態體驗、木鱉果旗魚丸DIY及風味套餐以及熱氣球繫留體驗等,行程豐富精彩。

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晚上出席踩線團交流餐敘,她表示,武漢肺炎疫情雖然嚴峻,人們反而更重視健康、休閒,是很適合台東發展的區塊,台東縣政府正面思考,化危機為轉機,做好準備,期待疫情過後,台東更多不一樣,相信度過這次的低潮後,台東的觀光旅遊業將再度重返榮耀。

她希望各旅行同業能親身經歷、深度感受台東的美好,回去後將台東納為防疫旅遊及安心旅遊的目的地,做為島內出遊首選。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長余明勳表示,藉由這次踩線團推廣台東在地遊程,建議交通部觀光局將台東納入防疫旅遊及第二階段安心旅遊的旅遊目的地,活絡台東觀光經濟、強化旅遊信心。

徐明勳說,「109年台東縣政府獎勵旅遊及度假會議計畫」鼓勵團體到台東旅遊,只要超過20人團體在台東停留2夜以上即可獲台東森林公園或富山護魚區門票,51人以上至100人可獲贈在地農特產品,超過100人以上可搭配行程送台東特色遊程,300人以上大團還可享受熱氣球繫留體驗。(編輯:戴光育)109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