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美食券搶手 11天兌領一空

2020/10/25 16:00(10/25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5日電)澎湖縣政府推動秋冬美食主題旅遊,發放2萬份美食券搶手,開放兌領短短11天,在今天下午2時35分全數被兌領完畢,美食券須在11月30日前使用,逾期不予受理。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秋冬美食主題旅遊美食券,自15日開跑,非澎湖籍遊客可持身分證(外籍人士可使用護照)、台灣前往澎湖機票或船票、2晚以上合法旅宿發票或收據或入住證明,均可兌領新台幣500元(100元面額,共5張)美食券,每人限領一次。

旅遊處表示,2萬份美食券自15日起開始兌領,短短11天內全數被兌領一空,等於這11天有2萬名非澎湖籍遊客抵澎觀光旅遊,證明國旅安心旅遊瘋澎湖還在延燒,所兌領美食券的遊客,須在11月30日前在澎湖縣內116間合作店家消費完畢,逾期不予受理。

旅遊處指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的500元美食券告一落後,還有許多的好康活動,遊客可尋找澎湖故事菜,消費拉霸也有送好禮,同時可在菊島好食光美食護照店家集章五個,還可參加五星級飯店住宿券與伴手禮等抽獎。(編輯:戴光育)109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