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退而不休 澎湖副縣長胡流宗再任農漁局長

2021/3/2 15:29(3/2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日電)今年1月退休的澎湖縣副縣長胡流宗,今天再接任農漁局長,縣長賴峰偉期盼胡流宗,為澎湖海洋活化再創新局。

澎湖縣農漁局卸、新任局長今天由賴峰偉主持交接,新任農漁局長胡流宗正式上任,感謝前局長陳晶卉的努力與付出,暫時轉任縣府參議。

賴峰偉表示,感謝陳晶卉過去2年多來對於海洋活化的盡心,尤其在無籍船筏輔導、立竿網、海底覆網清除等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落實「海洋活化12願景」。

賴峰偉說,胡流宗身經百戰,先後曾擔任環保、車船處、農漁等局處首長和縣府秘書長與副縣長等職務,尤其熟稔海洋、農漁事務,雖在今年1月18日屆齡退休,由於政策推動的想法與理念契合,再借重其豐富的行政經驗,來擔任農漁局長一職,協助完成「2021海洋年」任務。

胡流宗表示,再度接任農漁局長,由於澎湖諸多農漁法令,未考量澎湖地區的特殊性,造成農漁民不便,將針對不合時宜的法令尋求解決,勉勵農漁局要尊重農漁民,站在民眾的角度思考、善意溝通、解決問題。(編輯:黃世雅)110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