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駁趕全大運志工到地下室躲稽查 成大:符防疫規定

2021/5/14 2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4日電)網傳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志工被趕到成功大學光復校區中正堂地下室,以規避室內人數不得超過100人,成大今天表示,室內場館人數符合防疫規定,人流控管措施將加強溝通改善。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一名志工在臉書(facebook)發文說:「全大運志工被趕到地下室,躲避衛生署人數」;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下午緊急前往了解。

成大校方說明,全大運所有工作人員及志工進入場館必須憑識別證進出,當時室內競賽場地中正堂選手加上志工,人數在100人以下,符合防疫規定。

成大表示,中正堂地下室規劃為下一個場次的選手等候區,也是實習記者的休息區。為避免場內人數過多,讓下一場次的選手、教練及相關人員無法進場,因此先預留空間請部分志工進地下室等待,是為人流控管措施。

衛生局人員表示,衛生局今天下午1時50分派員前往成功大學競賽場館進行例行視察,場館內只有競賽選手及工作人員,無其他非相關人員入內。衛生局接獲全大運志工臉書貼文消息後,下午3時15分再前往成大了解現況。

衛生局表示,會進行調查,若校方有任何違反防疫相關規定作為,衛生局將會受理檢舉並進行開罰。(編輯:謝雅竹)11005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