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券完成配送 店家首次領取金額增至4000元

2021/10/5 10:13(10/5 1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5日電)高市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發放「高雄券」,預計全市2萬家以上的合作業者今天上午就能領取,原規劃一般店家一次領取高雄券新台幣2000元,市府也將首次領取金額增至4000元。

高市府表示,高雄銀行昨天已將高雄券配送至各戶政事務所,預計全市2萬家以上的合作業者上午8時起就能到戶政事務所或是透過配送等方式領券。民眾8日使用振興五倍券時,也能領到高雄券,適逢國慶連假,盼將振興效益最大化。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原規劃一般店家一次領取高雄券2000元,但經過多場說明會,為回應業者需求,將首次領取金額倍增至4000元,之後要再領取的話,就可拿收到的振興五倍券,依5比1的比例到高雄銀行兌換高雄券。

經發局表示,對於營業額較高的熱門店家,若想要一次領取4000元以上高雄券,可至餐飲業者高雄券預約平台登記,並檢附去年7月至今任1月份報表,依月營業額審核給予可預領超過基本金額的高雄券,只要經查核通過,即可憑簡訊至營業登記所在戶政機關或高雄銀行分行領取。

高雄銀行董事長董瑞斌說,高雄券50元小面額發行,就是為了精準振興,讓民眾方便在這波疫情受害最大的小型店家使用。

另高市府為協助業者搶攻振興商機,除了發放高雄券外,也推出「商圈夜市券」加倍換及登錄發票抽獎等活動,有機會抽中特斯拉、PS5、iPhone13等獎,紙本、數位振興五倍券都能參加。(編輯:孫承武)110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