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怡農與9新人開記者會 喊提名席次全上

2022/5/12 15:33(5/12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束,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前左5)與9名新人合開記者會,吳怡農說,含新人共提名26席,努力讓提名人選全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攝  111年5月12日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束,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前左5)與9名新人合開記者會,吳怡農說,含新人共提名26席,努力讓提名人選全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攝 111年5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2日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束,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與9名新人合開記者會,吳怡農說,含新人共提名26席,努力讓提名人選全上,前進北市議會,也呼籲民眾打滿3劑疫苗。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下午在圓山育樂中心與9名初選過關新人合開記者會,並進行保齡球友誼賽,包含吳怡農,新人林延鳳、陳賢蔚、何孟樺、張文潔、邵維倫、洪婉臻、趙怡翔、陳聖文、詹晉鑒皆出席。

吳怡農在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推出9名新人及其他資深現任議員投入年底選舉,民進黨鼓勵年輕人參政及投入選舉,盼透過相關活動讓社會了解民進黨在不同世代的不同人才。

吳怡農說,北市黨部主委責任就是介紹新人給市民,今天邀請參選新人出席活動,主軸就是團結合作,也呼籲民眾與政府合作,盡快打滿3劑疫苗,一起打倒病毒,共同度過目前最關鍵時刻。

吳怡農會後接受聯訪表示,今年北市議員共提26席,努力讓26席全進北市議會,服務市民、監督北市府。

媒體詢問關於下一屆主委選舉是否涉及派系議題,吳怡農說,他不參選下一屆主委,主委最重要是贏得2萬多名台北市黨員支持,跟派系問題無關,參選主委的2名人選都很優秀且具備資歷,不管誰當選都會持續服務市民。

吳怡農被問及不選主委後的規畫表示,接下來會全力輔選市議員選舉,面對今年底選舉就是團結。(編輯:張銘坤)111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