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確診里幹事持續防疫工作 解隔離後重返崗位

2022/6/18 17:21(6/18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市民政局18日指出,西屯區公所里幹事蘇煒宸(圖)染疫,確診隔離期間仍以沙啞嗓音透過電話問候、關懷市民,令同樣確診民眾相當感動。(台中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6月18日
台中市民政局18日指出,西屯區公所里幹事蘇煒宸(圖)染疫,確診隔離期間仍以沙啞嗓音透過電話問候、關懷市民,令同樣確診民眾相當感動。(台中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6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8日電)台中市西屯區公所里幹事蘇煒宸染疫,隔離期間防疫工作不假他人之手,拖著沙啞的嗓音以電話問候與關懷市民,讓確診民眾大為感動,解隔離後立刻重返崗位。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公所里幹事站在防疫第一線守護鄰里安全。台中市民政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西屯區公所里幹事蘇煒宸染疫,隔離期間仍拖著沙啞的嗓音以電話問候與關懷市民,令確診民眾相當感動。

民政局長吳世瑋指出,西屯居家照護累計收案近2萬件,里幹事累計關懷電話更高達5萬5000多通,為全市第2大行政區,防疫工作量絕對不在話下。

西屯區長陳寶雲表示,蘇煒宸平日擔任公所、鄰里辦公處及市民的溝通橋梁,舉凡里內路不平、燈不亮、水溝不通、自來水爆管、樹枝葉太長要修剪等問題,一通電話使命必達。疫情升溫初期,他每天挨家挨戶送關懷包,現在由物流公司接收,但若遇問題或未送達,蘇煒宸也是釋疑及補送。

蘇煒宸每天電話關懷居家照護合計約60通,日前他染疫隔離期間,雖身體不適仍進行力所能及的各項業務,解隔離後,隨即投入近日快篩試劑配發相關工作,即便身體尚未恢復完全,仍持續奔波日常。

蘇煒宸認為,盡力作好一名為民服務人員是他的職責,雖然辛苦,但只要大家齊心協力,相信能陪伴市民度過這次挑戰。(編輯:方沛清)111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