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任林佳龍總督導 林右昌:當分身打漂亮選戰

2022/7/20 18:10(7/20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受邀擔任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總督導。林右昌20日表示,會盡量當林佳龍的分身,幫他深入基層,在最短時間打一場最漂亮選戰。(讀者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11年7月20日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受邀擔任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總督導。林右昌20日表示,會盡量當林佳龍的分身,幫他深入基層,在最短時間打一場最漂亮選戰。(讀者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11年7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0日電)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擔任總督導,林右昌欣然接受,今天並表示,會盡量當林佳龍的分身,幫他深入基層,在最短時間打一場最漂亮選戰。

林右昌今天在基隆市政府1樓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北北基桃本來就是首都生活圈,新北市北海岸周邊地區和基隆市關係非常密切,更何況自己也算半個新北市人,因為母親是瑞芳人,岳父、岳母戶籍也還在雙溪。

關於輔選事宜,林右昌說,競選總部會有整體規劃,不過競選時間很短只有4個多月時間,他會盡量當林佳龍的分身,幫他深入基層,至於組織和文宣也會配合中央整體規劃,還有包括12個立委選區責任區劃分,從上到下串聯起來,在最短時間打一場最漂亮選戰。

媒體詢問,同時要負責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輔選,是否會忙不過來?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右昌表示,「不會」,基隆市政8年來都非常順利,且政績相信所有市民看得到,蔡適應是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為優秀的立委,成績也獲市民肯定,對於基隆市未來的願景和想法,蔡適應會逐步向市民報告,爭取市民支持和認同。基隆就是穩健依照選戰步調和期程一步一步往前走,交棒下去才能讓市政延續。

此外,林右昌說,他關心整個大台北都會的發展,也關心全國所有城市的發展,不只是基隆、新北,各縣市只要有需要,他也會去關心、支持,提供能夠給予的協助。(編輯:李錫璋)111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