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沈慧虹提教育政見 將在關埔地區新建中小學

2022/8/5 11:21(8/5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右4)5日發表教育政見,指出新竹市政府過去8年推動新校園運動,致力給孩子更好的就讀環境,未來會在關埔二期新建中小學,滿足當地居民的就學需求。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右4)5日發表教育政見,指出新竹市政府過去8年推動新校園運動,致力給孩子更好的就讀環境,未來會在關埔二期新建中小學,滿足當地居民的就學需求。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8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5日電)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發表教育政見,過去新竹市政府推動新校園運動,新設關埔小學,未來會在關埔二期新建中小學,滿足當地居民的就學需求。

沈慧虹今天召開政見發表記者會時指出,在新竹科學園區的帶動下,關埔地區的人口持續成長,她提出在關埔地區新設中小學,預定地位於關埔一期及二期中間地帶,約2.3公頃,擁有非常好的交通區位。

沈慧虹表示,她擔任市長後,會優先取得用地,並重新檢討現有的都市計畫,分流現在關埔一期學童的入學需求,也為未來關埔二期的學童預做準備。

沈慧虹說,未來目標要讓所有的公立學校都是優質、有亮點、且大家都喜愛,更要讓所有孩子就近就讀,在優質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沈慧虹表示,新竹市政府過去8年推動新校園運動,致力給孩子更好的就讀環境,截至目前共更新整建25校、36棟校舍,翻轉大家對校舍老舊的印象,更新設華德福實驗學校與關埔國小。(編輯:李錫璋)111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