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傳承腳踏車盼續騎 黃珊珊:鼓起勇氣爭取支持

2022/8/6 1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6日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出席台灣民眾黨3週年黨慶時表示,希望台北市的改變不會因政黨輪替中斷,她將鼓起勇氣爭取大家支持,延續台北市優良政治文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傳承腳踏車,盼黃珊珊繼續騎下去。

民眾黨全台黨公職參選人今天在黨慶活動大集結,訴求年底選舉勝選。值得注意的是,黃珊珊今天現身活動現場,但一身黑色襯衫與牛仔褲,未著民眾黨競選背心,僅以嘉賓身分出席。

黃珊珊致詞時表示,3年前她進入台北市府工作,感謝柯文哲給她機會;當時柯文哲給予她2個任務,一是學習如何治理城市,二是延續柯文哲的政治理念與文化。

黃珊珊強調,如今2年多過去,「我做到了」,台北市府8年來徹底執行「開放政府,全民參與」,這是她擔任台北市議員時從未有過的改變。

黃珊珊說,希望這些改變不會因政黨輪替而中斷,她會鼓起勇氣爭取大家支持,將台北市優良的政治文化延續下去。

黃珊珊致詞結束後,便逐一向黨員推薦民眾黨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擔任起選舉「母雞」角色。她說,何德何能肩負起大家的期待,接下來任務會更嚴峻,希望政治跳脫政黨藩籬,讓優質、公開透明等成為台灣的價值。

此外,柯文哲也在活動中牽著腳踏車登場。柯文哲表示,自己做過最困難的事情是一日雙塔鐵馬行,他今天把腳踏車交給黃珊珊,象徵把最困難的腳踏車交給黃珊珊,「拜託你繼續騎下去」,此番舉動讓黃珊珊一度激動落淚。(編輯:張均懋)111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