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師遭8家長控訴霸凌學童 停聘2月接受調查

2022/11/16 1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6日電)台中陳姓教師今年8月接任某國小二年級導師,遭8名家長控訴,未依課表上課、霸凌學生,校方今天下午召開教評會,該師停聘2個月,靜待調查。

人本教育基金會中部辦公室日前召開記者會,3名家長出席,控訴台中陳姓教師在教學上不適任行為,包含未經家長同意就帶學生理髮、未依課表授課、體罰及霸凌學生、設立特別座、堅持不開親師座談會等,還將學生當作童工,表現好發放糖果作為薪水,表現不好就是奴隸,對學生造成極大傷害。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台中市教育局今天透過文字稿指出,校方在11月9日召開校事會議,決議將該名導師調離現職,並向教育局專審會申請調查教學不力。不當管教甚至言語霸凌部分,學校當天已召開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決議受理並成立調查小組調查。

教育局表示,今天下午校方召開教評會,決議依教師法將該名教師先停聘2個月靜候調查。至於教學不力部分,教育局正處理後續專審會調查事宜。(編輯:黃世雅)111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