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家扶連43年辦抗貧園遊會募款 吸引4千人參加

2023/11/5 16:08(11/5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花蓮家扶中心連續43年舉辦無窮世代大型抗貧園遊會,5日並獲國際同濟會捐贈1輛8人座專車,成為花蓮家扶穿梭縣內13鄉鎮服務的一大助力。(花蓮家扶中心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1月5日
花蓮家扶中心連續43年舉辦無窮世代大型抗貧園遊會,5日並獲國際同濟會捐贈1輛8人座專車,成為花蓮家扶穿梭縣內13鄉鎮服務的一大助力。(花蓮家扶中心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1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5日電)花蓮家扶中心深耕花蓮57年,陪伴支持近1800戶家庭、逾3000名孩子,已連續43年在歲末舉辦無窮世代大型抗貧園遊會,今天園遊會吸引4000人參加,國際同濟會捐贈1輛8人座專車。

花蓮家扶中心在會中提出「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輔導」、「禁止歧視原則」、「兒童最佳利益」、「生存及發展權」、「表意權」9大訴求,盼民眾認識了解與實踐。

扶幼委員會主委胡毓恩及輔導主委蕭雄彰、榮譽主委蕭崎昌,帶領扶幼委員會團隊到場響應,花蓮家扶表示,園遊會活動所籌募到的款項,都將成為許多孩子與家庭的助力。

縣長徐榛蔚出席活動致詞表示,除了資金挹注外,感謝家扶外展的工作同仁,進入13鄉鎮細心陪伴與支持著孩子與家庭,更培力家長能夠自立脫貧,「也感謝有這麼多的社會企業與民間單位、鄉親好友們一起投入助人,讓家不斷地健全,穩固了社會最小單位,這就是一個家庭的社會安全網。」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花東區因為看見花蓮家扶中心在服務輸送上的需要,號召14個分會籌募款項捐贈服務車輛,在區主席寶達民、公益大使吳敏帶領下,透過「行動傳愛、愛無距離」理念,今天捐贈1輛8人座服務專車,成為花蓮家扶中心穿梭縣內13鄉鎮服務的一大助力。

花蓮家扶中心深耕花蓮,縣內陪伴支持1788戶家庭、3231名孩子(統計至2023年9月),為持續推動社工專業服務及各項活動辦理,致力翻轉家庭失衡、不當對待、醫療資源不足,以及教育中斷等忽略兒少權益等現況,連續43年於歲末辦理無窮世代大型抗貧園遊會,籌募下一年度服務經費。(編輯:陳仁華)1121105

花蓮家扶中心為籌募下一年度服務經費,5日舉辦無窮世代大型抗貧園遊會,逾百攤位相挺,吸引超過4000人到場共襄盛舉。(花蓮家扶中心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1月5日
花蓮家扶中心為籌募下一年度服務經費,5日舉辦無窮世代大型抗貧園遊會,逾百攤位相挺,吸引超過4000人到場共襄盛舉。(花蓮家扶中心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1月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