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市政狀況多挨批螺絲鬆 蔣萬安:修正SOP即時回應

2024/3/8 15: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8日電)北市內湖、南港昨多處民宅天然氣停供,加上日前深坑大火環保局挨批速度慢、社會局員工販毒等,北市遭質疑螺絲鬆了;市長蔣萬安表示,面對問題、修正SOP即時回應。

蔣萬安今出席「2024台北玫瑰展」開幕式,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內湖、南港昨晚許多民宅忽然沒有天然氣可使用,以及日前環保局對深坑大火反應不夠快、社會局員工販毒等,遭質疑北市府螺絲鬆了。

蔣萬安表示,第一時間產業局就回報天然氣停供一事,他立刻要求以恢復供氣為優先,各局處橫向聯繫、以臉書等社群通知民眾,也確認沒有公安問題。

蔣萬安說,今天早上產業局已召開跨局處檢討會議,要求欣湖天然氣公司必須到場說明,為何這次施工作業沒有提前申請、通報以及預告,且要提出快速方便的補償方式。

至於市政螺絲鬆,蔣萬安回應,每一次事件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把過往SOP修正,希望碰到各種狀況都能夠即刻回應民眾。

另外,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7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報告國防部業務概況,邱國正指出,兩岸狀況很嚴峻,他每天都提心吊膽,也睡得不好。

媒體追問此事,蔣萬安說,所有民眾都關注區域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所以他常說「越緊張的時候,越需要溝通對話」,希望未來新政府也應該朝向民眾期待來努力。(編輯:張銘坤)113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