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伍佰穿格鬥戰袍 小巨蛋開唱

2014/6/14 20: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伍佰& China Blu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伍佰穿亮黑色的搖滾格鬥戰袍登場,如摔角選手般,且全程使用無線麥克風開唱。

伍佰& China Blue成軍22年第11次大型售票巡迴演唱會「無盡閃亮的世界」,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回饋家鄉歌迷,為了這次全新的巡演節目,5月伍佰開始就推掉所有的商演,專心投入練團。

這次演唱會伍佰第三度使用人前人後都被看光光的四面台,用全無死角的演出,讓全場觀眾無時無刻都因伍佰充滿能量的音樂而受到激勵。

也因為四面台要照顧到四面的觀眾,所有團員全部帶上耳掛式麥克風開唱,舞台上不見麥克風架和吉他音箱,因此長20公尺、寬10公尺的主舞台化身為大型投影台。

宛如巨型燈箱的主舞台,隨著燈光變化,搭配整面舞台的投影,讓伍佰有時像站在煙火上,有時站在奔騰的馬匹上開唱,宛如巨大的萬花筒,無盡閃亮、無窮變化。

伍佰穿亮黑色的搖滾格鬥戰袍登場,開場演唱完「王道」後,伍佰脫下外套,露出亮黃色的襯衫,宛如李小龍的經典格鬥服造型,貝司手小朱則是穿著銀色宛如星際戰艦制服的外套,鼓手Dino化身功夫熊貓,鍵盤手大貓是動漫格鬥風。

接著演唱「生存遊戲」,緊接著是重新編曲的「上癮了」、「快樂的等待」,全新的舞曲風格,搭配全場揮舞的白色螢光棒,相當震撼。103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