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田馥甄愛即興 稱舞魂不能制約

2014/7/20 19:03(7/20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高雄20日電)S.H.E昨天在高雄巨蛋開唱,成員Hebe(田馥甄)即興跳舞非常驚豔;至於是否規劃成表演橋段,她說,「我的舞魂不能被制約」。

S.H.E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行「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也是出道13年首次到高雄開唱,吸引1萬1000人朝聖;安可曲準備經典台語歌「快樂的出帆」、「山頂黑狗兄」及「愛情恰恰」獻給鄉親。

S.H.E今天在高雄翰品酒店舉辦慶功宴,Ella(陳嘉樺)表示,媽媽很喜歡「快樂的出帆」,這首歌是要獻給她,很多歌迷帶父母一起來聽演唱會,也是感謝歌迷父母,願讓孩子追隨S.H.E,不會讓歌迷父母失望。

S.H.E唱安可曲時,幸運草形狀保麗龍片從天而降,上面寫「只要你想到你不是自己一個人就會變勇敢」;Ella說,現在3人不像以前能常聚在一起,這句話就像形容她們的感情。

Hebe在演唱會即興跳熱舞,她說,其實就是好玩,歌迷很熱情又期待,不想讓大家失望,心想就豁出去。

Ella談到選2000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被淘汰時唱的歌曲「後來」表示,她在南部長大,當年陪她比賽的同學也都到場,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回家鄉太緊張,沒唱好感到懊惱;但老公賴斯翔安慰她,演唱會就是要有些失控才好看。

咳嗽未痊癒的Selina(任家萱)表示,開唱前跟老公張承中說擔心影響演出,唱完後老公還誇獎她的表現;但這幾天痰咳不出來,一直想請老公幫她拍痰,又覺得很好笑,開不了口;至於身體恢復情況,她說,快速蹲下起立的動作仍不太能跳,但已很滿意。103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