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Clara辣穿比基尼 扮殺手對打古天樂

2016/8/17 11:17(8/17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17日電)韓國性感女星Clara在香港電影「使徒行者」裡,穿上性感黑色泳衣,大秀姣好身材,但在性感的外表下,真實身分是名兇狠女殺,有一幕直接騎到古天樂肩上,試圖用鋼絲勒死他。

動作大片「使徒行者」改編自香港同名劇集,除劇集裡的原班人馬外,主演卡司更加入3大演技派型男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在大銀幕交鋒,也邀韓國女星Clara加入,扮演性感女殺手。

Clara在電影中穿上超級性感的泳衣上陣,大秀姣好身材,超級吸睛,但她可不只賣弄性感,更化身兇狠女殺手。其中一場戲,她穿上深V、露背的洋裝攻擊古天樂,出手不留情面,直接騎到古天樂肩上,打算用鋼絲勒死他。

Clara過去在韓國完全沒有演出動作戲的經驗,為了這場戲,特別接受動作特訓一週,但由於拍攝現場,她的衣服布料極少,身上沒有辦法做任何保護,只好用肉身硬碰硬,Clara十分敬業,完全沒有抱怨,一上場就是死命的狂打古天樂。

這場戲也讓古天樂吃足苦頭,他表示,從影以來沒有和女生演過對打戲,再加上Clara人高馬大,「她身高像個男生,但真的用力打,又是打女人、怕把她弄傷,可是不出力又拍不到效果,反正就是很奇怪啊。」該如何拿捏下手力道,也難倒了拍戲經驗豐富的古天樂。

「使徒行者」將於9月14日在台上映。105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