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田馥甄舞台滿滿大冰奶 Ella帶勁寶聽歌

2016/12/11 22:35(12/12 0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11日電)歌手田馥甄連3晚在小巨蛋,都以「大平台」梗開玩笑,唱片公司今特別在舞台放滿「大冰奶」呼應她的幽默;好姐妹Ella也帶著5個月大的「勁寶」聽歌,直說「勁寶聽得很開心」。

田馥甄「如果PLUS」演唱會連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天進行最末場演出。唱完「花花世界」後,田馥甄跟粉絲介紹自己的燈泡花花舞台,看到台上一處放滿數杯「大冰奶」,她疑惑笑問,「工作人員在整我嗎?為什麼這麼多杯大冰奶?」

唱片公司華研表示,田馥甄連續3天都以「大平台」梗,和觀眾互動、開玩笑,所以取其諧音,以「滿滿的大冰奶」呼應她的幽默。

田馥甄今晚一樣猛虧王大陸口誤的「大平台」一語,因她聽不懂粉絲說的話、笑言,「都是中文字怎麼聽不懂,就跟大平台那段話一樣,講中文也聽不懂。」讓王大陸無辜中箭,卻讓全場爆笑。

今晚藝人朋友安心亞、信、Popu Lady、炎亞綸、邱瓈寬、蔡黃汝等人都來觀賞。其中,田馥甄特提到,「今天Ella是不是有來,渾身是勁的媽咪。」Ella則開心用手比愛心示愛。Hebe擔心問,「這個聲音對勁寶來說,會不會太大聲?」Ella笑說,「不會,勁寶很開心,剛才一直咕嚕咕嚕、動來動去,他說甄甄阿姨的聲音好好聽,我還要再聽。」場面相當溫馨。105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