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H.E這首MV神預言 Ella先當媽生男孩

2017/4/17 11:12(4/17 1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藝人Ella陳嘉樺12日順利產子,近來有歌迷發現,10多年前S.H.E的歌曲「金鐘罩鐵布衫」MV,似乎另類神預言Ella是第一個生寶寶的團員,畫面勾起不少人心中回憶、引發熱烈討論。

Ella陳嘉樺順利產下兒子「勁寶」,還在臉書上貼出一家人三口合照,有好姐妹Selina、Hebe到產房相伴,消息一出引來眾人祝福。有歌迷翻出「金鐘罩鐵布衫」的MV,發現當年Ella扮成小寶寶,躺在嬰兒床上,被指根本神預言是團中第一個生娃的人。

歌曲「金鐘罩鐵布衫」道出爸媽喊話孩子的心情,「我要給你個金鐘罩、一個鐵布衫,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我要給你個好靈魂、一副好心腸,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歌詞充滿父母給孩子滿滿的愛與期望。

這張收錄於S.H.E在2004年的第7張專輯「Encore安可」,至今已經過了整整13年時間,仍讓不少粉絲印象深刻。當時扮演爸媽的Hebe跟Selina,如今也都順利當上乾媽,顯見3人私底下的好感情。

此外,也有粉絲發現,其實S.H.E在14年前發行「Together」專輯所附贈的VCD中,有一段詮釋3人假裝出道多年,重聚大談生活點滴的橋段,就曾預言Ella是最先當媽媽的人,第一胎也是男孩子。106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