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唱完姊妹 張惠妹加碼好膽你就來

2017/8/13 22:18(8/13 2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歌手aMEI張惠妹今晚接續在高雄巨蛋辦演唱會,唱到最後一首安可曲「姊妹」,現場歌迷不斷高喊「安可」,最後她再度登台加碼演唱「好膽你就來」,歌迷嗨翻。

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演唱會,昨晚起將連續3 個週末在高雄巨蛋嗨翻8場,今晚在高雄巨蛋接續演唱。

昨晚演唱會在安可橋段的「時空之旅」,張惠妹從16張正式專輯各挑具有代表性的歌曲,一首接著一首騷動歌迷情緒,最後在重新編曲的「姊妹」中,全場歌迷們彷彿穿梭了20年的動人時光,1萬多人含著眼淚跟著大合唱,氣氛感人。

昨晚在場歌迷還拿著「妳終於回來了」應援手牌,惹得在台上的張惠妹一度要落淚。

主辦單位表示,今晚唱到最後一首安可曲「姊妹」時,現場歌迷不斷高喊「安可」,最後張惠妹再度登台加碼演唱「好膽你就來」,歌迷嗨翻。

這次演唱會最為歌迷們津津樂道的,還有張惠妹初登場的外甥女安那,號稱「最強怪物新人」的她,第一次登台演出,就是站上萬人的高雄巨蛋。才16歲的安那,台風穩健、唱跳俱佳,一點都不怯場,甚至非常興奮。106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