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優人神鼓搭嘻哈 為金鐘獎振奮開場

2017/9/27 21:04(9/27 2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7日電)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於30日登場,開場表演將由享譽國際的台灣傑出表演藝術團隊優人神鼓演出,並搭配歌手J.Sheon嘻哈元素、iduidu排灣族文化藝術團,帶來別開生面的開場表演。

一年一度屬於電視人的盛會「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在3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根據承辦單位三立電視今天新聞稿指出,目前確定歌手盧廣仲、家家、蕭煌奇、J.Sheon,及表演團隊優人神鼓、iduidu排灣族文化藝術團將登台演出,為典禮帶來精彩表演。

不斷受邀至全球許多重要國際藝術節演出的優人神鼓,9月初完成前進義大利參加東西方藝術節文化交流,此次為了金鐘獎表演,百忙之中與J.Sheon進行多次縝密的彩排、演練。

在藝術總監劉若瑀的帶領下,將優人神鼓雄偉的鼓聲,搭配J.Sheon獨特的嘻哈、R&B等新世代流行音樂元素,融合成全新的嘗試,同時透過排灣族原住民小朋友具有生命力的歌聲,在抑揚頓挫間帶來一場「鼓破新視代」的節目。

表演嘉賓中,金曲唱將蕭煌奇和家家兩人將在斥資超過百萬元的舞台,視覺上透過AR(擴增實境)、MR(混合實境)的應用,將頒獎典禮現場與虛擬的世界併在一起,藉由聲光、螢幕的放送,讓「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活生生動起來。

另一名嘉賓盧廣仲除了受邀擔任頒獎人,更是金鐘舞台的表演者,他將在頒獎典禮上帶來「敬!這些電視人成就的美好」演出,透過音樂向已故藝人致敬。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下午5時舉行星光大道,7時頒獎典禮,全程由三立都會台、公共電視轉播;MOD直播可看三立綜合台、三立戲劇台;網路直播則有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影音平台、YAHOO TV、LINE TV、金鐘官網、金鐘52APP、中華電信;海外觀眾也可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Hub收看。106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