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辦粉絲同樂會 霸氣承諾唱到飽

2018/1/23 11:15(1/23 1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3日電)歌手蔡依林為專心籌備新專輯,今年謝絕所有尾牙演出邀約,宣布將舉辦唯一一場大型粉絲同樂會,備足105首歌譜及歌詞開放歌迷盡情點歌,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唱片公司新聞稿表示,繼宣布發行「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後,蔡依林捨棄過去簽唱會形式,將在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鐵粉」專屬的「Jolin Double Play粉絲同樂會」,不但承諾唱歌唱到飽,也將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新聞稿指出,今年蔡依林謝絕所有尾牙演出邀約,只為專心籌備新專輯,蔡依林豪氣表示,這次見面會是個年終辦尾牙的概念,當天會唱歌唱到飽,絕對會讓客倌們聽的盡興。

蔡依林更透露,這次歌單無設限,要重現「PLAY演唱會」超High的點歌環節,開放讓歌迷盡情點歌,為此還特別邀請巡演團隊的樂隊領導及專屬字幕手出馬,備足共105首歌譜及歌詞,考驗樂手與字幕手的機動性。

除了見面會,唱片公司將於24日凌晨0時,將蔡依林歷年來的經典MV重新在影音平台YouTube「蔡依林官方頻道」上架,曲目包括「馬德里不思議」、「日不落」、「熱冬」等共10首MV,讓粉絲一次擁有滿滿的蔡依林。107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