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捨李玟辭世 張清芳蔡依林悼念:你永遠是最棒的

2023/7/5 23:24(7/6 16: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天后李玟(左)5日過世,歌手蔡依林(右)在臉書上悼念。圖為2019年李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蔡依林當嘉賓登台同唱。(中央社檔案照片)
天后李玟(左)5日過世,歌手蔡依林(右)在臉書上悼念。圖為2019年李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蔡依林當嘉賓登台同唱。(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5日電)李玟因憂鬱症纏身多年過世,享年48歲,讓演藝圈都唏噓不已。不只張清芳發文表示:「妳永遠是最棒的。」曾擔任李玟演唱會嘉賓的蔡依林也說:「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李玟於1994年6月在台灣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愛就要趁現在」正式出道並走紅,為當時台灣歌壇注入從未出現過的美式唱腔新風貌,之後更以動感形象闖蕩歌壇,在華人樂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妳永遠是最棒的,李玟(CoCo)。」她並說,希望現在李玟去了更快樂的地方,不再受抑鬱症煎熬。

蔡依林以黑底圖表示:「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艾怡良貼出看李玟演唱會的影片說:「永遠保持對妳的愛。」

金鐘視帝吳慷仁在臉書表示:「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聽李玟…有時候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我也會聽李玟…心情好的時候我更會聽李玟…浴室轉很大聲的那種…實在是難過的消息…讓人無限惋惜…。」

吳慷仁表示,作為一名小歌迷,李玟在他心中一直會停留在1996年的樣子,希望她的歌聲、動感、笑聲長存,「謝謝你唱了那麼多好聽的歌」。

王心凌在臉書表示:「謝謝妳帶給我們那麼多美好的音樂和難忘回憶。」小S(徐熙娣)寫道:「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笑容、歌聲、舞蹈!妳是最謙虛的天才!」(編輯:林治平)1120705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