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INNER大馬開唱 飆英語粉絲尖叫喊讚

2018/10/15 21:36(10/15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5日專電)南韓男團WINNER昨天晚上在馬來西亞舉行巡迴演唱會,四人除了拿出看家本領表演外,全程也挑戰用英語與歌迷溝通,並細數許多當地美食,讓歌迷直呼他們非常可愛。

「WINNER 2018 EVERYWHERE TOUR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站昨日舉行,全場爆滿,並吸引了無數國內外粉絲到場支持。許多歌迷手持WINNER的紫藍色應援手燈,尖叫聲不絕於耳,讓首次到馬來西亞開唱的WINNER驚喜不已。

他們開場先演唱首張EP的爆紅單曲「Empty」,之後也唱近期夯曲「AIR」、「Hello」、「Everyday」等,之後隊長昇潤當起主持人,用標準的英語跟歌迷打招呼。

他透露抵達馬來西亞時間太短,沒時間出去逛逛,只好與成員在飯店房間吃東西。不過,他吃了許多國民美食如沙嗲、馬來炒麵和椰漿飯,其他成員也補充說很好吃,讓他們立即愛上馬來西亞。

WINNER這幾年表現越來越穩健,他們除了唱出這幾年的暢銷作品外,每個人都有Solo環節。其中昇潤除秀出彈吉他的才華外,也清唱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All Of Me」,磁性的嗓音獲得了全場的一致喝彩。

至於在韓國當紅綜藝節目「新西遊記」有亮眼表現的旻浩,是昨晚最高人氣成員。他與性感女舞者演出「BODY」和「Turn Off The Light」兩曲,親密的互動讓台下粉絲不斷尖叫。

演唱會結束前,WINNER粉絲團一起亮出轉換7種顏色的玫瑰小燈,製造五彩繽紛的浩瀚星海感,讓成員也仍不住直說漂亮。最後,他們演出「Really Really」和「Everyday 」後,結束了2小時的演出。(編輯:施燕飛)107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