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跨年晚會 韓團EXID將勁歌熱舞

2018/11/7 14:55(11/7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7日電)台北市今年跨年晚會主持人,將由黑人陳建州、天心、海裕芬共同主持,並邀到韓國女團EXID勁歌熱舞,至於天后張惠妹,觀傳局長陳思宇說,正在洽談中,期待阿妹在晚會演出。

觀傳局今天公布「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主持人與部分卡司,以「狂放電」為主題,結合電音、電競、電商、電頻「四電」元素,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則在記者會現場化身電音DJ,玩起電音刷盤秀。

陳思宇說,跨年是台北市政府很重要的活動,北市府也帶著滿滿活力與創意一直往前進,這次跨年晚會將「節目化」,表示稍微縮短演唱時間,希望將最好的時段與經費留給最好的表演,月底將公布相關歌手名單。

陳思宇說,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已是國際級,也是讓台北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最好的活動。

台北市今年跨年晚會由華視轉播,總經理莊豐嘉說,希望今年跨年活動可以辦到最好,也會極力爭取阿妹這麼好的卡司,強調今年跨年晚會是全新感受,絕對不能錯過。

陳建州、海裕芬、天心都是第一次主持跨年晚會,天心笑說,太久沒主持很緊張,但看到同伴後就安心不少,「我只要出來耍漂亮就好」;陳建州則說,他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有機會與民眾一起倒數,非常榮幸。(編輯:張芷瑄)107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