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走出舒適圈做音樂 吳青峰推新單曲起風了

2019/1/20 17:11(1/20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歌手吳青峰與樂團蘇打綠經紀人合約到期後分飛,近期推出新單曲「起風了」。吳青峰說,去年前都在舒適圈做音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舒適,但也可能少了點理解世界的機會」。

去年底蘇打綠主唱青峰與樂團經紀人林暐哲發表共同聲明,宣布雙方合約到期,「青峰覺得該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未來各自處理工作事務。近期青峰以「吳青峰」身分替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獻唱主題曲「起風了」,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由環球音樂發行。

「起風了」原曲是日劇「深夜食堂3」的主題曲,吳青峰受邀參與重製全新版本,與中國大陸音樂人劉胡軼攜手創作。環球音樂新聞稿指出,「起風了」除保留原曲的精華,也把新概念融入新版作品,連日方製作人聽完歌曲都大讚「華麗而特別」,對於吳青峰的詮釋給予高評價。

最近吳青峰更參與大陸音樂節目「歌手2019」,他說,去年以前都是在自己的舒適圈裡做音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舒適,但也可能少了點理解世界的機會」。因此他選擇勇敢走出舒適圈,首度為戲劇創作並演唱,盼能獲得歌迷喜愛。(編輯:張雅淨)108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